Sunday, May 31, 2009

生日

6月已经到了...时间过得真快!6月7日,我的生日~只要有人记得我的生日,我已经很满足了!只要一句生日快乐哦~我也很开心!我的生日那天也是我妈咪最痛的一天!所以我不会忘记买一个大包好好孝敬她!我的生日不想像别人那样!如果是开生日会,我要让我的朋友全部都开心!但是... 朋友... 对不起哦~因为钱不够用所以没有开生日会...也没像俊毅那么隆重...朋友也不用买礼物给我了...那天有个朋友在俊毅的生日会上没唱到K, 所以我想她能陪去我唱哦~yoyo...一定要哦!我约定你!男朋友呢~要买礼物给我哦!我要很多很多的礼物~但我也知道你最近的钱都花光了...所以就不用买什么了!一句生日快乐也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