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你们愿意做我的朋友吗?

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生也不爱让别人动我的东西!不是朋友的时候...我会启动我的防护罩~对不起...朋友们,因为我曾被朋友抛弃过所以我对交朋友的信心是零!请愿谅我...我知道不爱笑的我常常让你们很不爽...但是我已经尽力的在改了!我是一个不爱读书的人...我也是一个有男朋友的人~请不要说我重色轻友!因为我很在乎我的朋友!这样说我会伤了我的心!以前的朋友说我重色轻友,但她们却不了解我...因为那时我第一次感受到爱...我很开心!但却没想到两个星期后...我被人甩了~因为他相信了别人的话,他也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却追着别的女生!但我不想让朋友担心就说我们只是吵架~monkey说我们不可能只是吵架!不然我不会连睡着觉也会流泪!那时我真的哭了!痛着心在哭!第一次在朋友面前流泪...心好痛!我写了一封信给他...才转身眼泪就掉了下来!在学校哭足了五天...一封简讯来说我们能再会一起吗?我答应了...却被朋友骂了一顿!一句重色轻友就不再理我了!我就真的很喜欢他的嘛!难道有错吗?我又哭了为朋友而哭...monkey对不起,我说对不起的时候也许你听不到...因为你说你不再是monkey了~我很多缺点...朋友你能接受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