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你不该骗我的!!!

为什么要骗我???认为骗我,我不会生气?你错了!!!你骗了我...让我更生气!!!说好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的!结果你还是选择骗我!!!跟阿康去吃早餐不能说吗???还是你跟你的ex-girlfriend去吃啊?我最讨厌是这样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要是你再骗我的话....我会非常的伤心失望难过甚至想会死在你面前!!!我说的是真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