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终于知道什么叫痛了!!!

5月30的晚上是第三次梦到你不要我了!感觉好难过~为什么会这样?原来是爱太深了~抱歉...让你太累太辛苦了!我知道你比任何人都好但是我比任何人还要坏!坏到连朋友都不再和我做朋友了~好累哦~时间过了多久?我失去了什么?我累了~坏坏的我也曾经不想爱...因为看你爱我爱到好辛苦~我也知道做错了什么!错在让你爱上我还爱我爱到累,厌倦~但却太迟了!我爱上了你!我好难过...因为我很自私!你能原谅我吗?因为我想只有自己才能拥有你!我不要你的大方!!!你的大方让我觉得你不爱我!!!原来我不配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