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难过

突然好想吃蛋糕哦~原来我的生日没蛋糕的...这个生日过的很不开心! 唉~以为会有个快乐的生日让大家都羡慕的生日,但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!寿星在生日那天都会被人骂...觉得自己好象做错了什么事酱~回想起来觉得心里有痛痛的感觉,鼻子酸酸的,眼睛热热的...又哭了!我只想有个比以前快乐的生日...我也想nicholas能想以前那样!我只想要回以前的nicholas...不会发脾气的他...忘了许愿...我的愿望就是要回以前的他!

1 comment:

  1. 对不起~
    那天陪不到你~
    也不知道你跟他发生什么事?
    但,希望一切会变好~

    ReplyDelete